close

Red flag 

仿佛跳过 yellow flag 直接升上红旗

 

快要不行了 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最近好多 proposal 写不完 好多东西做

我有点不爽 为什么 project lead 除了 策划外还负责给完所有的 ideas  然后就等着被 question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 最不喜欢的地方

其他人的意见叻? 我们才四个人而已啦 其他两个还是我的上司 

你要我怎样发飙

yes noted, I will take note, I will check after. 

我给完我的 Idea 需要你的意见就算了  能不能给点支持和鼓励

仿佛我整个人在撑整个 event

Dear, I definitely will quit next time! 

 

开放征垃圾桶

1. 不能黏

2. 不能 disclose 出去

3. 今天的垃圾 今天clear 不能等到明天

4. Two way connection

5. 具备倒数计时的功能 (我喜欢倒数下班)

有意应征者 请把履历发送到此信箱

本专业小姐姐会亲自读取

 

可能生理期快到了吧

最近真是压力大到 每天都吃晚餐

没有在做运动

我好胖了 

我忙死了

阿妮 加油

 

写些开心的事情吧  是有的

你的一声 谢谢 做得很好 well done, thanks for your effort,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 thanks for the arrangement 

Appreciate it

就够了

我就能慢慢把裂痕 再黏回去

公司的爱是有的

其实这里的颗粒都很好

有一直喂肥我的大方颗粒 每次买下午茶都买一份过来

大恩大德一直都还不完阿  还买不便宜的

其他颗粒也很有爱  下午茶也会买一份 不是每次啦

但也是钱阿

还有其他颗粒只要出国旅行 回来都会买一份当地的巧克力也好,饼干也好,咖啡也好

放在 Pantry 让大家 help yourself 

我觉得这很有爱阿

Toxic 的人离开了 基本上大家都很听话 

所谓 toxic 的人叻 就是爱唱反调 鸡蛋里挑骨头的那种 

喜欢写很长的 email cc 老板们来shot 你

走得好 走得妙

人比人 真的还不知道自己的好

福利其实是不错的 

只是我的HOD 是个很有要求的上头

我只是把一家酒店的 corporate rate ask for review & sign

她就要我写和其他酒店的 price 一起 compare

亲爱的老板 我很忙了

我要枯萎了

在公司里面 我必须维持 "corporate image" 说出去的每句话

只要一句说错,你就会被框上 “unprofessional" 

 

今年的我为什么特别忙因为:

1. 光搬家公司 就找了4 家来看 每一间家来看 我就要重复把我们的要求从头讲一遍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2. Coffee machine 亲自去看了3 家 还没包括 Online 看的哪些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3. Cleaning Compang 找了 4 家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4. Printing Company 找了 4 家 做过所有的 Letter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5. Pantry Supplier 找了 3 家 最后用 Fairprice 的

6. Office opening buffet 看了 3 家 最后选了一家

7. Office opening lion dance 找了 3 家 最后选 便宜的 + 写 proposal (好奇为什么要写 proposal rite? 就是要写)

8. Corporate Hotels nearest to office  方圆百里的都认识我了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9. Season Parking Comparison 也是  方圆百里都认识我了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10. Annual Dinner Venue 也是  方圆百里都认识我了 + 写 proposal for comparison & approval

11. Christmas Party 吃的玩的场地 都是我在包办

 

在此感谢以上合作的好商家 :) 效率快的好伙伴

我知道在小新 每个人都很卷 效率很快 我也尽量能快就快

有时候一些 email 比较难的 放一边就忘记了 

对我的 Accounts 比较抱歉 因为我很忙 所以每次都忙 external party 都把 internal 凉一边去了

 

你以为我 full time 写 proposal for approval 吗?你才错

我的 full time 是 PAYROLLLL 而且一个月还要有 3 次 cycle 的那种

除了 payroll 我还负责那种 resignation, employment letter, contract renewal 还有头疼的 insurance 

最考我功夫的是 Commission 你知道几难做吗 又有一堆 不同的 commmission tier & conditions 不能放错

你知道有多么难吗 而且每次我只有半天的时间来做 隔天就要交的那种

好在 我把我的 formula 做得很好 每次 copy formula 就可以帮我找出来 commission tier 了

还有另外一个考脑力的是 Monthly Payroll Reports 要在半天内 把 5 个大大小小的 reports 做出来交上去 review & approval 

到底为甚其他公司的可以那么轻松

 

知道我为什么现在那么被摧残了吗

知道我为什么现在白发变那么多了吗

知道我为什么现在变那么胖了吗

知道为什么每个成年人眼里都缺乏了光了吗?

 

2024 GAP YEAR WAITING FOR ME 

 

你有好好的身体 能吃得下 跑得起 走得快

为什么不能好好的活下去呢

在可以负担起的情况下 好好当个可以给人温暖的小太阳

鼓励别人 也要鼓励自己

加油 没有做不完的工作 没有写不完的 Propos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