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两个大学死党结婚了 而且还是连着两个月一起  

我应该是前世做了很多好事 今世才会遇到她们成为好朋友

大学毕业至今  Unspoken rule 每年至少都会一起 short staycation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我的贴心和细心都是这里学的

好的朋友一起成长 她们就是是最好的例子

我们性格都很好  我真的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朋友 (我也很好 不用谢)

一起变漂亮 一起变好

也很高兴她们都遇见了现在很好的另一半

这两对的老公都是在婚礼当天才见面 哈哈哈哈

然后隔天才有机会一起坐下来聊天

好了 开头介绍完了 

今年呢 参加婚礼参加到我怕  下半年的重头戏 开场 -----------

 

在婚礼之前 我们为两个待婚新娘办 Bridal Shower 

我们一开始选几个地点 最后快手选择 金马伦再 further explain 不要再去 Penang 了 please 很热 海岛会晒黑

在一轮民选投票肯定了后  我立马去订 airbnb 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怕反悔 我不要再去 penang >--<

前一晚 我们先集合在 KL airbnb 过夜 然后隔天一早再出发金马伦

我在睡前发完了手机里的照片给大家  尹收到后就出来问我睡了吗 (我睡阁楼)

她睡不着 本来要睡的我就这样聊天到两点 (好聊得  哈哈哈哈 我不应该在睡前发照片的)

隔天才知道原来子君也是睡不着半夜去阳台划手机 难怪听到声音

就这样 我们出发啦 感谢卿姐不辞劳苦的开车载我们  还有最称职的副驾阿霖 不但分担开车还帮忙看路

我们后面三个依然废废 三人组 只剩下聊天睡觉的功能 :P 

 

到了金马伦就是这样看羊 看花 吃火锅 吃玉蜀黍

这个超好吃的火锅 如果我住附近一定常常来

airbnb 也很漂亮 不枉我看了那么多间 owner 也很 responsive

晚上是我们的重头戏 我们真的是物尽其用 而且airbnb 也很适合

没有嘣气球的 用嘴巴吹真是吹到虚脱 拍了照片拍了很久 

金马伦真是选对了 冷冷的天气  很舒服

 

 

好了 时间快转就这样到了 十月 尹的婚礼啦 我们开过一次 线上会议

然后就这样分工合作的到了这一天

我们提早一天到  然后依然是气球工  我们真是废的 一个下午 比不上龙哥他们来的晚上几小时

晚餐后回去 惊看 哇 原来气球是这样弄到的  真是神队友 太厉害了

睡前彩排了一次所有的游戏

这次姐妹团除了我们四个以外 还有一位嘉美 还有尹的双胞胎姐姐阿贞

晚上我们都睡不好 欸 可能太stress 哈哈

迎亲当天一切都很顺利 我们还 video call 让等待的新娘也可以看

兄弟们有些事弟弟 也很给力很配合

尹的大姐 要求每一辆的 兄弟车都要有一个姐妹一起过去

身为 I 人的我和子君黏在一起  把已经坐上车的佩霖要求换上另一辆

因为那一辆Bentley 不能坐两个人 哈哈哈 

社恐的 I 人坐在陌生人的车 只想一直在看 车程还有多久 (我其实可以 grab 去 的)

其中一个兄弟很好的一直开话题跟我们聊  聊天听歌的这样切换

就这样我们很饿的到了尹的新家 (终于到了!)

好有爱的姐妹礼物 :) 

酒席是晚上 下午休息一下  好累又要化妆了

明义哥有受邀  还有 jolene ye's认识了他十年 今天第一次才知道他有那种感受的体质

真是啊啊啊啊啊 他最好不要乱说话

还有JOLENE 也来了 她跟我一样今年就参加了很多场婚礼

晚上 我过去跟嘉美一起睡 今天才真正的认识她 她真是超级健谈

我们聊关于今天早上的游戏 还有婚礼的点滴  然后1 点多了 我主动 cut 话题

因为妹妹老了 不行了 我眼睛要盖了 聊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隔天一早 我觉得这个很 sweet 是让我想写这整篇的重点

我的朋友 好细心

我们收拾好行李就下楼聊天  因为餐桌那里剩一个位子

我就坐去沙发那里  让还没吃早餐的子君可以坐餐桌那里  我一个人坐沙发那里滑手机也没问题的

子君过后下来了 很有义气的过来跟我一起坐沙发

看着这段的你 可能觉得这样有什么咩?

可是身为当事人的我抓住朋友这个小贴心的举动 觉得很 warm 

我也很不吝啬的 share 我这被感动到的心情(忘了在那里看过 要不吝啬的告诉别人自己的感受 尤其是感激之情)

感谢她的贴心 我说 我知道 谢谢你特地来陪我一起坐

我一个人ok 的 我也可以无时无刻享受我的 Me time (我只是不能一个人用餐而已 xD)

子君说 哎呀 没事啦 看你一个人要陪你的啊 不能让你一个人啊

太贴心了我的朋友们 个个都是人美心善 

午餐我们去吃鱼头米粉 在那边也是聊了超久

过后讷 因为我家人也上来玩 所以我就在子君家附近的 mall grab 去我姐的家了

 

 

全宇宙最棒的晓卿的婚礼在一个月后

我们也是在线上讨论一次 就到前一天见面了

卿姐的家在美罗KL 开车 2 小时 感谢明义哥开车载我们上去

前一天我们去怡保玩 当然要去超好吃的大树头酿豆腐 好吃 yyds 

然后去消磨时间 去怡保庙 看着没事做 我们就去划踩船

一开始不是很会控制 后面简直就是开了挂 我控制得超好 哈哈哈哈 超有天分 :P 

好了 吃饱后去走走下又去吃晚餐了 - 德记的月光河好吃

来怡保怎么能不吃豆芽呢 我就不吃 :)  他们叫我吃 我意思意思吃了两根就 stop, that's it. 

晚上来卿姐家彩排  然后很夜了 我们还是在酒店房里开趴

喝了somerspy  也吃了从JB 带来的零食 聊了很夜

都在聊明义哥的感情历史

迎亲当天新郎和兄弟团驾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上来 

都是比我们大一两岁 结婚生子了居多 

最后也是很顺利完成了 

这次我们可以坐自己的车一起下去新郎家 

在吃东西的时候跟兄弟团里的姐妹聊开了  我的E 人 性格暂时释放

感谢卿姐为我们租 airbnb 去休息放行行李

然后吹风筒事件 --- 第一次没有吹风筒 所以叫屋主拿了过来 

可是这不能用 等了很久都没来 很累了又很想躺 拍了这个照片后

那个屋主立刻叫人送来 哈哈哈哈哈

笑个不停  我们这个组合真是无下限

晚上就帅帅美美的参加晓卿俗称的 “炒米粉”= buffet 餐

我们坐在外面比较凉快 

天啊 这是久违的我 饱到举步艰难 超级饱 饱到要吐出来了

原来这里的夜景 那么漂亮

这次换阿霖很精神的要跟我聊天 可是到十二点多我就不行了

我主动说  不行了 我要睡了 哈哈哈

她们都说我很可怜 每次来旅行都会有人要跟我聊过夜 千里迢迢的来还 不能好好的睡

是我住得比较远 还是我有种可以很好聊的 vibe

我是社恐啊  社恐

我只对熟人是 E 对陌生人是 I

界线分明 :)

 

 

写作是件好事情 它给与你思考的时间 细细去回想所有的细节

可是需要时间 哈哈哈哈哈 

我拖了很久才有空写

平时的工作量太大 太忙碌 给的时间不多

往往没有思考清楚就需要给答案  这就会错过一些细节

现在当我回想起来 所有的事情和说过的话

还是觉得 simple is the best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不要想太多

你只是打份工作而已 不要放太多感情情绪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结婚那件大事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