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压力无止境

我最近在办一个公司 event 我们必须 meet minimun headcount 

event company 承担所有的费用 如午餐,vouchers

如果在Event 的一个月前取消 要付100 类似违约费

我们公司的人反应真的是很无感 才一个小时,有免费午餐 还有钱拿

支持我的 KAKI 很有义气无话不说的支持我

谢谢他们一路来的支持

特别感谢两位人间天使 一位是提老先生 他帮我连带多2 个人给我

另外一位是发先生,他支持我  还主动帮我带了另一位不关他事的同事给我

那一天,我觉得他们身上看见了天使的光

我的烦恼也顺利解决了 目标达成

感谢他们 感谢那些支持我活动的颗粒

 

这世上落井下石的人很多 不差你一个 

我不该为了那一个人 而影响我的心情

雪中送炭的人  才变得那么稀有

其实大可不必理这些人那么多 

我独自精彩就可以了

上天总是会让我看到人的不同面

心存善意的人 难得可贵 

没事  我是除恶赞善的那位

得到我的祝福  你的人生顺利 家庭美满;

恶人自有自己的业 需要去面对 就是不顺利就是了

相有心生   这是蛮准的

---这是什么烂结尾

 

话说 我很久没有看连续剧了

除了一直在看的杀人美剧 

我又看回琅琊榜了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要看几次  应该有五次了 我已经数不清了

那天在马杀鸡  40 分钟 我真不知道什么戏要 40 分钟

我就搜 琅琊榜 看我喜欢看的集数

怎么知道 我就停不下来了

难怪有人说 初恋总是最难忘的

我难忘我第一次看琅琊榜的心情和想法

难忘 完全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的那种悸动

我想我最喜欢琅琊榜的原因是因为里面的bromance 哈哈哈

我是腐女 XD

我可以单身 我喜欢的 couple 请结婚

 

寻找快乐 最近我快乐吗

难得开到了电脑 就写写心情

是挺快乐的  但是左右我心情最多的是工作

工作一天没有做好 我就快乐不起来

我的个人生活是快乐的

和朋友聚聚  减减肥

对人友善一点 

我得到我请的 cleaner 阿姨们的称赞 哈哈哈哈

好的事要记下来

她们说 我最好 谢谢

请祝我发财 发财 发大财

还有继续漂亮 年年都像20 多岁

这是什么烂结尾

 

想告诉我自己 不要太压力 不要太失控 尤其是吃食物

保持身心灵健康

还有 我最怕的是一早起来 看到不好的消息

我真的很难从我的记忆里消除这画面 这感觉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能够早日康复

我最希望就是能够收到你回复的信息 随便发我 emoji/ sticker 都好

让我知道你还在

我现在全部的愿;望都给你了 你可以慢点好好的

只要最后好好的 

 

好吧 社禽 你的工作要在 Financial year closing 前赶完

下次再回来 这些工作烦恼都不在了吧

你的人生可以不要只有工作吗

除了加油 只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