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为在收拾而·有感而发 

最近家有喜事 我弟要结婚了 所以家里要翻个新 油个漆 完全大动作

我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 本来从正方形 变成长方形 我要继续划手机找灵感了

也正因为这样 属于我的所有东西都被搬进了房间 全部重新整理

也因为这样  我的记忆都被召唤回来了

原来我打部落格 不是一朝一夕 而是从小学就有写日记的习惯 

虽然不是每天记录 但是也有满满的一本

跟阿兴频率那么接近不是没有原因  我的小学到中学都有她的存在

而且原来她小学怎么那么有钱一直送东西  请喝水

小时候完全没有为人着想  现在觉得怎么那么慷慨大方的把零用钱用在朋友身上

画面切到中学 原来我们中学也拍了很多照片 天啊 我以前好瘦 我喜欢以前我们会把照片洗出来

所以我才能重新记忆起 

她离开的那一年 我应该是在无名写了关于她的事情 我记得点击率好像很高

为什么那么高 我现在也不理解 还有人看部落的么?

可惜无名已经关闭了 我也没有存起来之前所有无名的文章

除了映兴外 这次收拾让我非常感慨的是另外两个也是跟阿兴同Gang 的好朋友

嘉颖和桂仪 想到她们我反而感动到哭了出来

谢谢她们还在 谢谢我们现在以后都还是好朋友 谢谢她们把自己照顾得那么好

感谢上天让她们都成立了家庭 愿上天早日赐给她们想要的宝宝

她们真的是让我在这次的收拾里感触最深

我们往往容易不去注意一直在身边的人 终觉得我们还有时间以后再约 

我们一路从小学走过来  过后的中学不同班 大学不同校 一年见不到几次

跟桂仪以前还是笔友 天啊 信原来那么多 我完全失忆了 

我这个人不记得我说过什么 我只记得画面 说过什么话 我都不记得了

看到那么多信 真是佩服以前得空的自己 哈哈哈 字也写得很好看 

现在要我手写中文。。。Hmmmm

写下此文章 好好提醒自己 要多多珍惜这两位 

因为她们一直都在 <3

朋友啊 虽然我感觉很冷血 但是很巨蟹 

 

在另外比较惋惜 友情没有继续的另一位

好感谢她那么用心手抄了她的日记当我生日礼物送我

我现在能以第三者的角度 一个大人的角度来看待事情

她的手写超级无敌的美 我忘了为什么她有天把她的日记带来学校跟我们分享她记录的事情

我就脱口说 啊 我也好希望可以拥有这本我们回忆的记录!

这位朋友 非常讲义气 也很无私的手抄了两本她的手写日记  只抄属于我们上课发生的趣事 当成生日礼物送给我

我那时应该很感动 现在长大了 经历过那么多人事已非的事 现在看更感动了

现在看回去 我的名字出现的几率好多 原来我占别人的生活里那么多部分 (亲 你确定不是因为你比较三八?)

原来中三的我就那么有主见 我还以为我是中六开始才那么有光芒 哈哈哈哈

相依为命的那一年  那是第一次跟我的好朋友分开 而且一班只有三个女生

我那时那么害羞  而且分到一起的三位女生完全来自不同的 gang

我也觉得那时候的我好丑 好傻 

我的中学生涯五年 只有一位来跟我要过电话号码 我现在已经忘记是 FORM 1 还是 Form 3 了

在被美女包围的群众里  我被看上? 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第一次我拒绝了 忘了什么理由 但是我的确没有自己的电话 我都是跟姐姐share 用手机

好像有再来问第二次 我也忘了用什么理由

好像是在排队回班的时候看了我想认识? 而且是完全不认识 不同班的 我现在已经忘记那位长得什么样子了

好了  这就是我的一生唯一一个主动跟我要号码的人 

现在都是工作给名片 主动报号码 就怕你联络不上来

虽然早已忘了你的样子  但是我任然会祝福你安康  :P 

现在这位手写朋友 过得超级无敌好 是为新新女性 我为她感到很高兴

只要你过得很好 那就好了

不好也没关系 都会过去的

 OK 其他等我想起 再补回

 

好久违的生病 医生给了 3 天MC 完全是 covid 的symptons 被插了鼻子好痛 久违的被插到留眼泪

遇到了生平那么high 的 GP doctor 她说 Let's see if is issue 3 days or 7 days 

实际上我只休息了 1.5 天  因为碰上了payroll period 我真是压力大到 根本休息不了

说也非常奇怪 我这个人却是在生病的时候表现得非常 outstanding 

这次 0 mistake 之前大学的时候也是生病考 mid-sem 

结果考出了一个差 0.6 还是0.4 就满分的分数 我的 lecturer 不吝啬的表扬说她很Impressed 有这个分数

结果那个人是我  我也傻眼去了银河系 O_O? 那张是 subjective paper 我乱写而已什么

我记得还有 spelling wrong 好像是因为这个扣分? 

好了 这就是我生平考得最好的一次 

人嘛 要怀抱希望才能活下去

我打不下去了 拜

 

nini 生日快乐!这个是中六朋友常称呼的称呼 也是我最喜欢的称呼

要继续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