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为什么喜欢旅行

旅行总能让我在路上 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我喜欢

跟当地人过一样的生活  体验当地的食物

LIVE AS A LOCAL

我喜欢看大自然  我喜欢让自己知道自己非常的渺小

你的烦恼非常的渺小

你生活得很丰裕  你拥有的资源

你不去比较谁有谁过得比较好

你不让自己成为那个讨厌的模样

 

 

每个人都有可能为你的生活上一堂课 

一个微笑 一个问好 就可以让你的那天过得特别愉快

那是旅行教我的事

 

 

我的旅行 分为好多种 跟家人的跟朋友的 

一场小旅行 一场大旅行 独自一人出走的

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