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22 年的最后 一天

不是挺好的最后一个月 想不起发生什么好事 

虽然很想erase 掉 这一年的记忆  但还是有好的事情发生 让我得空再思考

那就这样吧

 

今天提笔想记录 是因为参加了蕾蕾的婚礼 好谢谢她邀请我来见证她的幸福

今天也是第一次参加教堂婚礼 整个跟中式的不一样

我在教堂内被蕾蕾的誓言感动到一塌糊涂

听了好感动 我想这就是一个好女孩 好真诚 好善良

我忘了我是在这个部落 还是之前的无名 我也称赞过蕾蕾

会让我特地祝福 记下来的都是好善良的人 我真心希望他们可以得到祝福的人

那时她还单身 文章的内容就是祝福她遇到一个可以照顾她的另一半 

今天她遇到了 

那文章应该离现在过了很多年吧  蕾蕾还是一样 那么的善良 

真的 我很少听别人的话那么感动 要不是我上了妆 不是我的场子 我想我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想今天算是我这最槽糕的一个月画下一个很美 很善良的句点

晚上跟朋友第一次在小新跨年

上次应该两年前吧 那时候在错的地方等烟花 没有看到

然后随口说说 下次我们再一次看烟花

没想到记忆很好的我朋友还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

ok  所以早上回去jb 单天我又跑回来了

希望不好的事情都退散

愿世界多点善良 和蔼

如果可以选择  请保持善良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