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次姨妈期 心情总是会比较低落 

已经是不知道该写什么 对未来的不确定 对自己的不自信

I Don't Know 

忘记在哪里看过一篇这样的文章 

一位老奶奶在60 岁的时候想要学乐器 但是觉得自己已经60 岁了 学这些会不会已经太迟了

但是活到 90 岁的时候 很后悔自己没有在60 岁的时候学习 

那她有整整 30 年的时间来pick up 这门乐器

所以这则故事告诉我 永远都不要担心开始的时间太迟 

只要你肯愿意开始

所以

在忘记之前 想告诉40 岁的自己

嘿 你的钢琴练到 Grade 10 了没?

嘿 你的小提琴到 Grade 10 了没?

今年二三月的时候 喜提电子钢琴 感谢我的员工福利 买到比市价便宜 百倍的价钱

最近才开始把以前姐姐学的钢琴书从头开始练

我有一点点的底  刚开始可能还可以 过后可能要找我姐协助了

钢琴和提琴 我只会选一样找老师教

太负担了 同时缴费两样 但是提琴太吵了 哈哈哈哈

我要先解决这问题

 

 

以下是看看就好的思考  如果你不小心点进来  那就滑走呗

我很喜欢天马行空的想法  可能跟我喜欢看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有关系 (啊 就只是老高啦 :p )

我在想是不是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守护者

因为总是在很关键的时刻  某样东西、人物提醒我 link 我去某个东西

也还好我够聪明 不辜负提醒 xD

想起 啊 ohno 我在截止日期前没有做到这个!

也总是会自动切割没必要的人际关系 不适合的人 没缘分的人

总是会不需要我出手就自动断掉 

比如 智退 scamer  (拍拍手)

我很喜欢换位思考

那天无聊 工作/生活打击太大 accept 了一位样子是我喜欢的那杯茶

就放着 一开始我忙着happy hour 他很主动的聊

就这样两个礼拜后 他主动 拉黑 block 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受不了吧 以骗子的业绩来说 根本不达标啊

我都是一整天忙完后 晚上才回复 (我很认真的工作ok)所以频率是一天一则 

所谓的换位思考呢 我从几个点切入

如果是真人的照片被盗用 这人也好哀 好想告诉他照片被盗了

这位比较高明的不同 和广大 的海里骗子有点小小的不同

他很生活化 会放家人的照片 还有stories 

还有post 的日期不是连贯的 (很多骗子都是连贯的)

如果是骗子 我在想 业绩不达标 应该也很可怜吧 谁会想去骗人 死后下地狱啊

我是个很理智的人 从他的对话中我就发现了他根本不是他description 里形容来自的地方

第三个切入点 如果跟我聊的是他本人  === 哦 嗯 很好  很成功的惹火一个人 :) 

在这之前 我ghosted 他 顺便教育了他说话的艺术

我说 “恕我直言 我真的无法接下去 祝你安好之类的”

所以这位仁兄觉得不想浪费时间了 就把我拉黑了 哈哈哈哈

他应该觉得 我长相跟我说话 怎么那么不一样 (不好惹 谢谢:))

 

也好  没必要再浪费时间

还有 某些人 在不认识之前 就觉得这人好棒

没有特地想认识的想法 就纯粹欣赏

没想到 过后能认识 还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能彼此欣赏  我也觉得很荣幸 xD 

我没有很优秀  也很感谢现在还在身边不离不弃的朋友们

现在好胖 以前更胖 哈哈哈哈

应该是我的内心  感动了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年纪的关系? 有三组不同的朋友都积极/ 很开心的介绍他们身边单身朋友过来

套回上面 那些说没有空  没有必要的关系 真的不需要勉强 (他们都还没见过漂亮的本人 :))

其实  我真的很感动他们为了我那么积极 哈哈哈哈 

三组的共同点 都是couple couple 

很希望以后可以一起 even number 的一起去玩  一起有人跟我一起

其实 我过得真的很好  10 年后的计划写好了 

不需要担心  我是个很靠感觉做事的人

很巨蟹座 那些在我心里打 x 的  除非他能感动了我 不然没有那么轻易

我不敢说我遇到过很多人 但我看过眼里有我的人

不管是亲切友情爱情也好  

没有必要的关系 那就顺风去吧  成年人的关系 不必要说破得那么清楚

我也很忙  但某些时刻我愿意做出调整

 

喜欢的就去主动追求  原地踏步 是不会有幸福的 

我觉得上天真的很公平  不要自怨自艾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或一直在努力的人

如果说你一直在努力 但是得不到成效

那你问你自己  你努力的方向对了吗?不要只看单面 要学习想鱼的广角眼睛

静下心来 好好的聆听 观察 多从不同的角度切入

愿人生在世  快乐开心就好 就是那么简单

 

那天的我 好伤心

不是我自己的事 但是还是很难过

守护者派了我的好友弟弟主动的跟我聊天 心里好了些

我们真是好久好久没有聊了  主动聊 好像很少 

因为我们都很忙  他忙学业 

我们的年尾都是很忙

我们都需要时间去释怀  我不是当事者都那么难过了

好好坚强的走下去 

只要你需要 我们永远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