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 里的最后一天了 :)

首先,很感伤

在这最后一天里

R.I.P 

知道了也很震惊。

虽然不熟悉,可是曾经见面过

要坚强,她会在天国里好好的

 

 

mayday  

每一年里 总会有那么几首歌 让人记得

 

2013 年里最后一天听的歌是《 步步》

原来MV 里面的大象是真的!!!!

很好听。是我一直按 Repeat 键的歌

当然 2013 年里还有很多好歌。我举例不出完

就像《明明就》 钢琴版 也是被我播到爽

如果我把耳机拔出来,周围的人 应该会很想打我。哈哈哈哈

我喜欢一首歌就是会听到腻到不能腻为止

还有今年也还在听的就是八三夭的《最好的结局》

也许是我手机里的歌没有更新的关系,真的是给我一直听一直听

当然!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2013 年里的大戏 非《兰陵王》莫属了

我们全民追戏!一起讨论剧情的感觉很爽!

讲到兴奋的时候尖叫的感觉超好!!!!!!!!!

虽然我现在还很想重看  可是真的没闲情

还有《MY盛LADY》黄子华的戏

之前就很期待了!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他的笑点,对白也很直接现实

我喜欢看喜剧,看那些勾心斗角的戏真是浪费我的光阴

看到很辛苦啊

而这次也重温去年1ST YEAR 的时候 和立敏一起看戏

隔了一年,因为我们都各忙各的

那时候还是迎新周 我们还是看到两三点

那时候看 Oncall1 

奇怪现在我们怎么没一起看 Oncall2 ??

抱着那种明天去礼堂的时候睡的想法 哈哈哈

 

 

 

2013 两场我最想看的演唱会-周杰伦和五月天

努力实践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再去看就很好

可是真的没钱了 ><

 

 

 

2013 大一下半年  大二上半年

JUNIOR 与 SENIOR 的位置不同了

对这学校的位置更熟悉了

更会发掘 shortcut XD

感谢 大学里让我遇到这群好朋友

我真的 很快乐 :)

她们可爱  又成熟

嘴巴也绝对不是好欺负的!哈哈哈

可是也很善良~很贴心 (这些都是有时候XD)

不爽的时候 也一起骂 一起洗对方~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知错了 >-<

可是 我们好可怜 周围都没男的 = =

真是快制水了!

我有她们,我真的 真的很幸运

所以 我的大学生活很快乐

没有谁照顾谁,互相扶持,这四年我们要继续疯疯癫癫的过XD

也许,大学毕业后 很难找会童真,纯真

现在要珍惜啊 :)

 

附上欺负佩霖的证据; 对象是文杰 (好可怜T-T)

20131223_154229  

 

原来每年study week 我们都会这样玩

去年是edit 照片+线FB 告白信息

太恶心了!!!!是我收到 真的会很想砍人!

 

 

 

 

年头-槟城,吉打

年中-槟城 ,沙巴

年尾-吉胆岛

 

旅行,是让心灵放松,开阔视野

不去走走,怎知道差异是如此的大

虽然会忘记 看过的风景  经历的事情

但是曾经在那个时间里 那个空间  我们很开心的享受旅行带来的美好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口音

我还是会喜欢自己的家乡,永远最适合自己的地方

因为在这里 有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还有我家疯狂的狗

 

 

 

2013  学的新的乐器

现在还真的连basic 都还没有到

期望明年可以好好的学好

新学的跳舞

虽然我只是想做做运动

但是 还是希望可以做好它  把什么包袱都丢掉

溶入那个环境里

 

 

 

2013  想起回第一学年的自己 样子虽然没有差很多

都是服装上有改变一点

现在都首选紧身的裤子了 哈哈哈哈

应该是说去年进来买的裤子都好宽松 ==

 

 

 

2013 谢谢 朋友们还在身边

I will cherish and appreciate ,my frenzs

遇到最好的英文老师=两年的老师都人很好

遇到我最讨厌的数学科目-Account and Statistic

 

 

2013 和 MSN 与无名小站说GOODBYE

 

msn  

 

Msn 是第一个接触的电脑software 想当年我们还在中二

也是在新年学会玩的  第一个聊天的是马尾,姐姐的朋友

英文不怎么好  第一次打的时候还真的很紧张

手很不顺,想回复都要想很久,英文很烂

总觉得很新奇,玩那些emotions 还有会动的stickers 一直狂send 

很好玩。还记得那时候没有facebook ,有些人会把心情放在msn 的 status 上

要不然就是如果有朋友生日 大家都会把名字换成生日人的名字

感觉。很好很好~

宣传阳光,阳光后得到的feedback 也可以在msn 上看得到

新年的时候大家就会在同一个chatroom 紧张的等待倒数

那是个 多么令人怀念的时光 :)

 

 

 

wretch1  

无名小站的关闭也是很另人惋惜

因为那里出了 九把刀和弯弯耶

虽然他们和我也同样搬来这里了:P

那里是我记录了从中四到中六的生活点滴

多数是快乐的事情  因为不想把不好的事留着

很珍惜,我好像有留底下来,可是不知道收去电脑的那里了

因为阿兴的事才让我的阿部曝光  很多人来看

我想不到的人也来看  说起来真的很不好意思 ><

因为文笔没有很好  只是自己在乱写的心情

那时候有一起玩无名的朋友也很好玩

我们会去对方的阿部看看 会,啊!原来那时你的心情是这样的啊

 

 

 

 

这一年里  自己看不请自己有没有进步到

快要2014 年了

这里 祝福自己 明年会更好

TO BE A BETTER ME 

周围的朋友都一切顺利

演奏会要成功

因为真的付出很多筹备的努力

也许 我们不能改变其他人

但是可以靠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其他人

 

 

 

2013 最后一个outing 是跟城珲他们 他从英国回来

让我等了一个小时!走到都要发霉了

可是知道他有事载生病的伯母就。。所以还好脾气前要问清楚会比较好:P

过后很谢谢他 让我和君伦重拾友情 :)

说真的,我超级吓到

那时我在很努力的跟 statistic 打战,妈妈在楼下喊我有人找我

还以为是电话,现在这时候都没人回来,那里有人上门找我

所以看到君伦的时候真的很吓到。其实 我很高兴>=<

原来我们的友情还在>=< 她还记得我喜欢吃冰?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是啊

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喜欢吃冰。。。。。。。==

而且很有缘,我在几天前就因为要找东西 翻了翻抽屉

看回君伦送我的手抄日记,哈哈哈哈,以前我们真的很多回忆:)

而君伦是我改变很多!也对!中五后就聚过一次

那时候还没换眼镜和头发变长了

这次的相聚很短暂,因为晚上就要跟家人出去,而他们明天就要回去了

不错不错!我看好你们两个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会约你出来喝茶聚聚的:D

 

 

 

 

 

 

2013-12-31-21-45-01_deco  

2013 的最后一天 跟家人一起过 :)

和阿姨去买的PIZZA ,真是在家中最好的事  好饱好饱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