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一月

可以放松几下 但是压力又来了

我知道我的adjustment 了 少过预期 

知道的当天 就是前天真的有点生气

没有换position 

拿着junior 的title junior 的薪水 senior 的工作 

我心里彩排着丢信的那一天,其他人知道的那一天

跟我合作过的就知道我的能力

老娘不干了

 

 

委屈的想哭  很想哭 

每天加班 周末做工 还有一堆难搞又复杂的东西

感谢现在是戴着口罩的世界  完全脸黑 没有表情 语气平淡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发泄还得到第二天 才把这苦水发给我的一个资深同事

心里才好一些

真的很委屈  我做到多努力 其他部门的同事都看得出

来问我你每天做么做到那么迟, 换了job scopes 后很辛苦啊?

现在我打开信封  title 一样 我做到要死

完全是一个senior 的工作 title 还给我一样 真想把那封信给撕了

我知道我是一直被调薪 但是这次完全是个很大的gap 叻! 

我真的是期待换 title 的说!

翻白眼到尽头 我知道如果我继续待着这间公司 迟早都会换的

但是 我不想等了 

这边很忙 那边扯我后腿 

知道后很没有心情做工  但是我知道该做的还是要做的

 

 

如果没有这一些事情 我想我可以待在这间公司直到很久

这里的同事很好 很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他们

但是 我现在是个需要冲刺的年龄

再不冲 我就老了

再见啦 我会珍惜接下来的时光的 

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期望  依然专业的处理工作

脑袋有着大量的知识 现在我连新闻都准时收看了

就是要和现在和外界接轨 知道外面发生的事 知道最新的政策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养眼  (嘿嘿 开玩笑)

都说了我可说颜值代表之一 (很多个里面的之一 哈哈)

我很凶  也很冷酷的其实 我会遵守laws by laws 

但我也会动脑想 最双赢的行动

好啦 妮妮 把眼泪擦干 继续珍惜接下来的时光

好同事 真的难寻 这又是我第一份工作

我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

----靠北 靠腰 工作文 这里结束---

 

新年确定待着小新没有办法回去

因为小马的情况很严重  回去我也担心疫情

看到每天的人数一直都很高 是无奈 也是担心

还没有计划如何在这里度过

同事跑来 jio 年二九下班后去买材料后去他们家吃火锅

还有和同部门的弟弟邀我们新年去他家打麻将 吃火锅

好啊 其实我一直是计划者

当有人主动抛出邀约我会很高兴  也很欣慰

这些年 我一直都过得好独立  我能给自己的就是一颗强大的心脏

还有想买什么就买吧 (要思考过银行户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