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生活上的历练 渐渐把你变成一个冷血的人

但也别忘了快乐

别忘了

那对人的真诚

那对人的同理

好好当个人类

 

 

蹲下 是为了跳得更高

我很忙 没错

所以你千万不要以 你很忙 来跟我谈理由

每次看回一天做了什么东西 

看回 Sent Box 很有成就感

Inbox 就不想看了 

一天 Leave 罢了 隔天早上开 ----哇

要不是我周日有打开来看下 不然会更多

现在只要不在就会放 auto reply

告诉全世界你不在 不然怎么中箭也不知道

 

 

亲爱的老板们  我也很想很快update 你们 progress

但是我这里进去一下 那边讨论一下 我的一天office 时间就没了

加麦那些小样的要回复 要检查 要更改 

我哪里可以那样随便让东西 approved   签名的是我 最后中的还是我

 

 

现在  在经历着超级 stress 的时刻   压力到不行

一部分人的命脉掌握在我手里

一群 pm director 开会看着我发声

我看着他们  他们看着我

走错一步都不行

所以好不容易 处理一些小石头  我抽空给了自己 2 天 MC

因为看到那些 emails 更不想去了

Hello 我真的生病好吗 

睡到中午的感觉太好了

天兵同事在我 mc 的时候还问我可以不可以帮他 check 工作

滚(翻白眼)

 

 

有一点  身为不资深的工作人员来说明下

不是你没请病假 就代表你是好员工

同样 请病假 也不代表你是不好的员工

病了就要看医 休息 

这种食古不化的文化 我真想不通 为什么在这现代了 还有人秉持着

老板上司 是看工作表现 和 工作能力的好不好

但是也不要 太常常请病假啦  一两天是可以接受的

还有我 OT 是我忙到 下班结束时间才有空做我自己本人的工作

有些(很多都是有时间因素)赶 deadline  不是我很想 OT 的好不好

我也搞不懂一些人 干嘛那么喜欢待在公司里 那是你家的事 我不管

下班后的时间 是你进修/ 享受的时间

有空就去运动  身体体态会健康 人也会精神起来

不要 TMD 以为 工作经验比我久  伤人的话 不要逼我说出来 

公事私事 我分超级开 

公事火力全开  私事 work life balance 不要在我的off day 打捞我

尤其不要在 weekend 跟我谈工作 (这个天兵竟然还敢在 midnight) 

人不是机器  就算是机器也要 cool down/ recharge/ restart/ shut down 

等我休息好了 再来对付你 (翻桌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