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阿部

十二月! 2020 年尾啦

今年真是个难过的一年

不能回家好多个月了

十二月了 我陆陆续续cleared 了好多东西

现在回头看 都熬过去了

九月开始接下的新工作 从开始的不自信

尤其是你的新同事们都比你还要资历深厚

从怀疑自己 怀疑人生

到现在可以很自信的坐在这个位子 是因为我可以 我有这个能力

慢慢把那些难搞的处理,虽然后面还有很多

谢谢老板们的体谅 (没有开骂我为什么我追你的东西到现在还没有给)

给我很多时间去优先处理外面烫手的山芋

再回来处理内部的垃圾

pending list 从高山变成小堆山了

为自己鼓掌 :D

 

三个月内完成处理之前前前同事留下的棘手事项 (5个月的internal reports x2)

打脸呛声律师事务所的疑问- 哈咯- 先生女士 我们faxed 和 mailed 给你了好不好

自己没看 还在我on leave 的时候打捞我 

被我狠狠的呛回去 

每次留 soft copy 的好习惯  就是这时候派上用场的

感谢遇上好的officer 让我们上述成功 追回我们应得的

因为前前同事没有去追 我的老板很生气

我只是抱着 Everything Just Try 尽力去试

绞尽脑汁去写那封公函 把所有资料都附上 然后写得我们很可怜

写好后 我的老板帮我改 真是再次佩服我老板的英文太完美了!

废话!不然怎么坐上那么高!

而且他很快就帮我修改好!

我也是一直在继续进步咯  我的文章没有被完全修改完

只是他再加上更多的句子 更完美

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还有好多好学习呢

然后三天后呢就接到了 officer 的电话太惊喜了!

他决定帮我们这个忙! No Next Times ARR

哈哈哈哈 Uncle 你真是太好了!!!

 

好啦 所有的事情最后终有终点

看似云淡风轻

因为我很努力啊!!!!!!!!! (翻白眼)

 

你知道我每天加班吗

你知道我最迟做到几点吗

你知道我有多久没有还是白天的下班吗?

你知道我每个周末都在做工吗

你知道我 WFH 也做到几点吗?

你知道我扛了多少箭吗?

你知道我完成了什么东西吗?

你知道我因为压力睡前的心都在紧绷

你知道我差点都觉得自己想找心理医生了

不知道  别人都不会知道

只有当成果做出来的时候才会知道

这些都是努力带来的成果

当然这些都是使我茁壮成长的养分 :) 

 

 

所以我告诉自己 放轻松 

周末的其中一天就出去 出去逛街好 出去大自然

爬爬山 呼吸新鲜空气

容易做的工作就先做掉 比较难的 好好出个开心的早餐

头脑比较清晰的时候再做

现在我终于熬过来了 :) (其中几个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