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CB 要结束咯

没想到日子过得那么快!两个月就那么过去了!

倒数要回去上班的日子咯

CB 2,0 的时候还很打击  又加多一个月!

现在已经很习惯+ 喜欢在家WFH 的日子

没有人烦是真的耳根清净  时间自理 

 

虽然我很像过得很随便酱  (但真的是很随便)

我有自己做excel 记录做了什么 吃了什么 (非常多) 体重多少 (不能说的秘密)

好啦 记录我的行程都是在干嘛

如果你问我 看不出你瘦- o-o 人家只是瘦得不明显而已啦

都是瘦在 不该瘦的地方 哈哈哈哈 

上班时间做工 下班后 滑下手机  准备做运动 

做完运动 看戏 洗澡 滑手机 按摩 刮痧 

CB 之前真的一个礼拜有做运动一两次都好偷笑了哦

现在我维持每天做运动 6 天 礼拜天休息

在 ringfit adventure 里

之前只玩一场GAME 现在坚持一定每天玩两场

半个小时就关机  现在可以一个小时

(因为它每次问我 今天就玩到这里吗?)我还以为它要我休息

我就很乖的 off game :) 

别人玩得瘦很成功是 每天45 分钟+ 控制饮食  长达好几个月

我呢 一个月前开始 6 点后不吃东西 空腹14 个小时

诶 这真的有效 不吃晚餐很有效 6 点之前 吃完全部的食物

营养要均衡 水果 蔬菜 

我身边的依然很多猪队友 每次外卖一大堆淀粉食物 

这就是我瘦的不明显的原因 : ) 

我爽的话就会摇个半个小时的呼啦圈 搭配老高的影片

也是在CB 的时候才成为老高粉 

看他的影片 25 分钟都不想打快 真是有这种魔力啊

我也很喜欢看这种外星人 远古 考古的东西

很悬  很奇怪  很有理性的东西

要有东西 support 你的理据

看不出叻  那是你绝对不了解我

老高粉 这里大力举手~~

什么东西 推给外星人就是了  外星人干的 (这是我开玩笑的)

 

猛男捡树枝呢 是陪伴我CB 的游戏

渐渐有发现到认识的朋友玩  那天举办了

热狗不负责任开放门户流星许愿团

穿热狗是为了让你人海中一眼找到我 :)  (拨头发)

很成功 感谢小新的网线很好

因为这个游戏  我厚颜无耻的 PM 不认识的人大头菜的钱

做DIY , 摸家具, 逛岛

我还是很穷  奸商太过分了 我还是负债累累很缺钱的岛民

请让我认识大大带我飞吧~

以前都没有很认真在玩 都是单机solo 开通ns online 后才积极的玩

抓蝎子 狼蛛抓到 怀疑人生 机票每次带我飞一样的岛

海鸥 我要砸了你的柜台!

 

小新 6 月 2 日开始 覆工了  相信一些可以WFH 的行业继续 在家做

我呢 今天开了会  我们轮流 Book 时间回去上班

下个礼拜四 我要美美回归  Office Lady 专业 Look   哈哈哈哈哈

涂上万年口红  然后带上口罩 :) 

(好像哪里怪怪的.....)

Stay Safe and alive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紧张的大头菜生活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