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的老友  生日快乐

还好吗? 哈哈 其实这篇文章拖了很久才打

过了 10 天!哈哈

每年一篇 instag 变成不得不延续的习惯

既然没办法说你还好不好 

那就说我还好不好呗

 

最近嘛 日子可能经期要来了 所以难免会有点低落

关于那个可怕又可恨的病毒 right 

我脚下的两间公司都有外籍员工中病了哦  

可庆的是 症状都是轻微的

我也想我的 WORK FROM HOME

是在家里翘脚 学烹饪 学新知识 学新技能呢

但是本姐姐我 依然很忙呢 

忙着算薪水 看最新的 announcements 追最新的 laws & enforcement 

Submit 最新的资料

最近我亲爱的大老板进院了 我也吓了一大跳

虽然每次看到 notification 外面写着你的名字 我的心总是会凉了一下

但是姐姐我要镇定 安慰的说 没事的 我帮你处理这些事情

安心养病

李大哥最近也宣布了 CCB 所以我们六月一号才能见面哦

所以那几天我打击得 吃了很多淀粉食物 和垃圾食物 + 没有运动

连续颓废大吃了四天 :) (吃就吃啦 不要合理化你的理由 OK)

打击是因为我的工作都要调整步伐了啦 那些要老板签名的

之前我都挪去后面 现在不得不面对 (打击!)

不是因为我想见到你啦

不过我还是蛮想回去上班的

WFH 的好处就是省下了起床 和Travel 的时间

哎哟 只是怕这点不习惯而已 

 

好咯 低落够了就要争作起来咯哦

CB 要坚持运动啊 亲!(醒醒!)

 

某个喝了咖啡 下午睡太多 晚上睡不着的失眠夜

我想了想 如果你还在 

我们还会联络吗?

诶 我变得比以前哪个被你前前前男友说滑稽 (咬牙切齿)

到现在至少算普妹了哦   不是滑稽啦! (有实力 哼!)

(所以如果要让一个女生永远记得你 最好是说她坏话)

我本人是不回答 假设性问题 

但我想 你依然会有我祝福你  不管你在哪里 

老友万万岁 

你依然会每年得到我的祝福哦  多么荣幸的事情啊!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坚持 wish 啦 哈哈哈

人生就是不要那么多为什么啦!!!

滚!

现在想起你 我的泪腺依然会想被打开那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