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又 老一岁了

我很懒惰  我是个很低调没有宣布今天本小姐生日

但是很心存感激记得我生日的好朋友

都是那几位 有收到你们的生日祝福 我真的觉得都值得了

在礼拜天的时候 吃了我姐煮的拿手焖意面 我也喜欢吃

叫了 CHIR CHIR CHICKEN 晚上和家人video call 

因为疫情的关系 没有办法回家 没有办法出外庆祝 

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22 日当天 我亲自去了ICA 接了躺在那边2 个月的 IC 宝宝 

终于啊!我本来是选i collect 怎知拜六一个officer called 我叫我直接去三楼拿

好咯 我就去等了半个小时

好啦 今天天气凉爽 回去打包午餐 去买了我很想吃的面

今天Annual  Leave 躺在家 真是爽啊!

不过该死的 三点半收到一封urgent 的email 要做 (白眼无限大)

吃了个大包 和了睡

好了 做到7 点 我又躺回去了 今天连运动也没做了

我弟问谁要打包东东鸡饭 我要 哈哈哈

九点坐在电视机前面 吃鸡饭 

生日完全就是大放肆  然后不免俗又躺回去 :)

是的 躺

我朋友问了我生日这天在干嘛

我说我过了朴实无华的一天

但也是我舒服 我喜欢的一天

就赖在床上 看我想看的

放肆吃我想吃的

这就是姐的生日

也是体验了一些事   经历了一些事

反而不强求什么了

我有能力拥有的  我会去追求

真的没有也不会太强求

28 岁  万岁 :) 

 

 

Hi, July

我想是经期要来了呗  心情超级无敌的烂和低落

因为看过自己快乐时候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找回快乐.........

Anyone Can Help? 

可以不可以不要坚强

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正能量

可以不可以释放负能量

可以不可以也有个人的肩膀借我靠一下 

工作的事情  好压力 好烦

我想我生日收到的祝福 也包括愿我早日推销自己出去

周围的人总会说 是不是你挑而已

啊我周围就是没人啊  

都是男性同事 有女朋友了的/ 结婚了的

都是过后才遇见他们的

如果你认识我很久就知道我的大学同班男同学才三个而已

然后其中两个就喜欢我们家卿姐了 哈哈哈哈哈 XD

我们五人帮呢 应该是被诅咒了  辛苦她们等我们 

等到花儿都谢了

 

老实说我也活到这个年纪了 看过的男人虽然不算很多 

跟男性相处的经验也没有很多

但都是人 (什么鬼歪理 XD)

我大概可以总结愿意让我开一个位子给他的人

相处得舒服自然  

没有资格去希望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但还是希望对方能够溶解我这块冰山

能不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对不熟/ 没有进来的人都保持一种很安全  很礼貌的距离 

不会让你知道太多 所以别以为很了解我

这海可深叻

其他的呢 我一律都是朋友

其实我是个不喜欢主动的人 

因为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分量

不想主动的去打捞 

不要以为我秒回就是在乎/很得空

那是我的强迫症......要clear msg 而已.....

.我一直都好好的 没有给别人添麻烦

没有主动去烦人

没有不爽 不礼貌

订多不理你而已

 

我呢 是个外向型的内向者

可以外向 但是骨子里是很内向的

可以安静不说话 可以很享受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如果说我会不会单身一辈子 那是有可能的

我有能力养好自己  因为我很向往 往外飞

就是一只不能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渴望自由 

但是现在一个covid 哪里都不能飞

这个计划又得延后了

 

我一直都在阅读 通常都是文章  因为没有很耐心看一本本的书 哈哈

大量阅读我有兴趣的文章 

当然也有看一些很现实的别人的真人真事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童话故事 多的是柴米油盐  

真实的故事

我想想回我 其实没有什么好糟糕的

那些默默的负能量  就默默的在这里吐口水咯 呵呵。。。

很生气的时候才会跟朋友发泄

最近work from home 呢 很好

但是开始害怕听到 email 和 whatapps 的声音

天兵同事 什么都 cc All

不要浪费时间去读好吗

心理病 好怕 要standby 

压力到心跳加快

 

好了 负能量发泄中

愿我事事顺利 那些死鬼头 可不可以主动回复我

心好累

老娘不想干了

 

生日愿望吗? 我想找回那个笑得很快乐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年18一朵花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