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开始更严厉的加强行动了

昨天四点守着 LIVE 第一次办公室的人都在听同样的演讲

当然这事情首先第一个的就是讲 construction site 的

其实前一晚 我们就听到传言要shut down all work sites 但是都不敢相信

因为我们就是靠这些维持的  如果真的shutdown 影响全部很大!

这段期间真的为我老板感到疲累  这么大事情 他也一直跑去开会讨论

全公司都是等着 official announcement 

又要写到那么formal,  不过老板就是老板 他的英文 真的没话说 

是我太嫩太菜鸟了 每次我要写给外面公司的 emails 我都会给他check 过

然后他看了看 叫我send draft 给他 他改 改出来真是太perfect 了!

果然我的一年半资历还是太嫩了!

来称赞我们的公司 在这个手停口停的艰难时刻下  我们照样pay full monthly basic salary 

我们是construction company, 第一个受冲击的就是我们

四点宣布后  马不停蹄的 讨论接下来 work from home 的事情

我之前是testing 过一个礼拜的 work from home, 对我没问题

但是还是 OT 到九点半 把那些要scan 要copy 的文件全部赶完

这个举动维持 1 个月 Until further notice. 

Malaysia lock down 的时候 我真的庆幸 还可以上班的

还可以自由走动  跟同事说下话  说下八卦

现在到我们要过这种一个月在家上班的日子了 

不能变太胖  哈哈哈 要好好在家做运动才行

所以我才买了nintendo switch 拨头发~

adventure ringfit 还有 最近很夯的 animal crossing! 

本来还在犹豫animal crossing 的 就这样被鼓励下买了 真是恶魔!

 

 

 

我们在上个拜五 packing 搬公司了 之前都 OT 下来收东西

本来觉得还好 pack 的时候就觉得怎么自己那么多东西

我们外聘搬家公司 他们在拜四的时候就来拆 cabinets 

装在新公司  新公司在遥远的最后第二站

第一天到新公司 我因为提早下错一站 搞到我进来的时候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有人看到我下错站 想要找人告诉我打给我 

结果其他部门的没有我的手机号码 就这样问到来  全部人都知道我下错站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omg........

我下到去 我觉得嗯 风景不对。。。。 然后我想我就是下错站了。。哈哈

然后在拜一 的时候很快的就一天全部pack 好 resume work

我可以算满意我的新位置 虽然在门边  但是很方便这个那么爱走动的我

人们来来往往的如果想看我就可以望进去 哈哈哈哈 真是不要脸

但是我不会看出去的  姐姐可没空去注意 谁整天进过

我们在 Finance 隔壁了 去找她们讲话很方便了 

现在有什么大消息我快速出个门就可以告诉他们了 :P 

IT 依然在我们旁边也是很方便 

purchasing 的同事呢 依然在pantry 相遇

我们楼下曾经的好邻居 依然保持友好关系

外面的 photocopy machine 以前只有我们楼下和 IT 用

现在多了finance 就要互相等等

我在搬家的时候特粘了是我们楼下 dpts 的纸 所以这架才会送到我们前面 :)

姐姐对慢的东西没有耐心 :) 这架又快又好

我用过其他两楼的 machines, 复印个东西  都要等 .....

还有碎纸机也是 我们之前用的  被人放在角落  因为插头拔不下来

我把它移来门前  然后找人帮忙撬开

自己动手  风衣足食啊!!

 

 

我们的房里的冷气 因为没有在我附近

同事的位置是冬天 我的位子是温暖的夏天

我想我过后的辞职原因第一个会放 太热!哈哈哈哈

我宁愿冷也不要热!

可是后来想想抱怨也没用 就自己带来了风扇还有喷雾气那种

本来要送人的 哈哈哈 结果没送到 就拿来用了

我的温馨小位子现在完整了 走廊又冷得要死

我也只好奢望走廊的冷气会吹进来一点

 

 

四月里的最后一天上班  整个办公室的话题就是用电脑还是laptop 

我亲爱的大老板 whatapps 问了我那部门几个人需要 driver 送电脑回去的

我看了名字第一眼真是受惊吓 :O omg,, 他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不知道是哪个瓜给的... 我想也知道是哪个....

唉  以后找我就更容易了。。。。。。。ε=(´ο`*)))唉

其实更多的是感激  谢谢帮我们解决了搬运电脑的问题

我想了许久还是用自己的laptop 好了 一个月嘛  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

reports 照样要出  screen 小  只是做得比较慢而已

就这样 4 月 6 日 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上班 今天就像拜五一样

我还是很忙  忙上忙下的  到了下班的时候后才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时间去了哪儿 这里去一下 哪里去一下

今天也是好消息  我promote 了: )

我根本没想过会是这个时候收到信  还以为是五月调薪的时候 

叫我现场打开  我有惊讶下 调得比想象中还多

好啦  这就是我努力的成果  :)

认真做事的女人最漂亮了 :P  (一边捏肚子的肥肉)

一个月的 circuit breaker (这时代的名字) 希望我瘦瘦回归!

先讲着。。。心虚把字体放那么小.....

 

 

好啦 在此记录这个时代发生的事情

还有所经历的一切感想

现在是2020 年 4 月 1 日的时候 真席位醒来这一切都是个玩笑

愿彼此都能好好活着 :) 

不管怎样 我们曾经都在这世上留下过

所以记录下这些这时刻的心情想法

更多的是    我想保持这些琐碎又美好的小事

2021 还想看到你 你 你 和我的狗儿:)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