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呐 我某篇文章让你感到好奇

我已经隔了几个礼拜才进来 进来就被参观人数吓了一小跳

没什么好看的 没有有营养的文章 有些错字 还没改

我也没有按进去改 等哪天失业了再慢慢改 :p 

生日快乐啦 老友

每年留给你一篇可不能漏下

就好像开始了就不能停下一般 

有多少参与过去的朋友 心里都是有你的 只是没有像我一样写出来吧

<COCO> 里的一句台词经典到我难以忘记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嘿 你还有很多很多人都在记得你哦

随着年龄的增长 有很多事情需要记得 工作上的事 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快要忘记 你的名字是 Xing or Xin? 你家里的电话号码

你手机的号码我已经确定我忘记了 哈哈哈

现在的手机已经没有存储你的手机号码了 因为以前中学的时候都是跟姐姐们 share 一架手机

所有以前跟朋友们的纪念性的信息都早已删除完了

是啊 连声音我都快要忘记了

所以为了防止以后失忆  还是每年回来打一篇  在明年再笑看 我今年的文章

然后一直循环下去 xD

 

在我的 IG post 也一定留一篇给你 今年选了我去五月天演唱会听到的《倔强》

我喜欢把握喜欢的东西 share 给我喜欢的朋友

歌词里是我喜欢的意义 - “被火烧过才能出现凤凰” 

不管前方如何都要坚强的勇敢前行 这是我听不腻的单曲循环

所以这首整整听了一个礼拜 哈哈哈哈哈 上下班都在听 :P  

不思考 还真不知道我最爱的倔强发行那年   也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那一年 2004年

是滴 我小六就开始听流行歌曲了 多亏我家有很多姐姐们带我入坑

也是这一年我知道了 周杰伦的 《最后的战役》

我记不起我们这群是怎么成为朋友 gang 的

你怎么跟我们混在一起 

人生就是很多那么多奇怪的连接  缘分真是让人绑在一起

好啦 总之 小六就很傻 我们这群人 下课一起 生活营一起

你也突然变美  班上的男生应该一半都喜欢你  其他班的也是

你收到的情书还有礼物 我忘了内容 不过好像有几张有给过我们看

哈哈哈哈 所以女生都是会分享情书给她们的好朋友看的 :P 

但是 你也不是独大 因为我们学校还是出名美女如云的

 

你的生日当天 是我正式搬进新 公司的第一天 感谢神队友们 很快的 unpack 好

我不用太亲自动手  感谢很给力的搬家公司 一份钱 一份货

感谢金泥泥的金字招牌保存下来 不下雨 天气预报是雷阵雨 下了一下 不久变停了

感谢我成长了很多 从 0 - 100 一个人全负责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一直找我 briefing/ discussion 

我同事也问 为什么又来讨论  因为真的讨论 get better outcome

我也很给力的 给出很完美和完整的攻略

我写得很完美 所以question 的人很少  

 

所以四月的生活依然很忙碌

我还以为我过了四月中 搬完公司会比较心里舒服点

一点也没有 

那天感谢 green tea + milk 让我从11pm - 5:00am 完全刷新人本人的熬夜血汗本

所以现在还是半条灵魂 很压力 

那天我整理了抽屉 也找到了我完全忘记了的照片

(这位女士 你到底要忘记多少东西)

会被安慰的照片 我以前长得好。。。。

以后再继续 

骨得拜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