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听着《爷爷泡的茶》心情很愉快

9 月1 号开始了新工作~ 只休息了两天 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新工作

转四站  还好在在做 pre-employment check-up 后去考察了场地

之前都是 online interview没有去过现场  事实证明我有先去 OHMYGOD 不然真的要花时间找! 

新工作 目前还不错 压力非常因为要记很多很多东西 system 也比较难用

不能用看就会的那种 很多hidden steps okay 请加油

新公司办公室很美 很modem 穿着是casual 我只有在第一天很formal

接下来的几天就不formal 了 福利很好 很认真 要求很高很快

大妮 请加油 

 

OKAY 这篇的重点不是新工作 而是可歌可泣的 tendered month 

话说 在两个礼拜内拿到了 offer 是我要的company 

在弄头发的时候接到了agent 的confirmation

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这是agent approached 的

一开始我没有抗拒 就 up to you 咯 给钱的不是我这一方

很快的就去1st interview, 2nd interview 还要准备slides 跟 4 个Interviewer 一起

为了这个slides 我也改到凌晨三点 哈哈哈 晚上十点开始做起 

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很认真 + 全力以赴的 

对待其他的Interview 也是一样, 有另外一个也是 2nd interview, 为了当作练习 所以我依然很认真的应付

最后拿到 YESS! 

ORKW3425.JPG

整理头发 新开始

Okay  故事从这里说起 ---- 

FHEE7028.JPG

7 月 30 号 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也是弟弟的最后一天 

HMIB9682.JPG

弟弟的最后一天 我的第一天 老实说 Tender 我真的很挣扎 因为没有找到工 

因为 senior 位置没有享受够 :P 

但是不想对不起自己   不想对不起这一天的自己 图下

UPLP1115.JPG

满肚子的悲愤与不平  (吃下了超多食物:p)我要为自己勇敢的做出决定

某天:

QIKP3077.JPG

 

 

然后呢就到我的倒数一个月开始啦~ 啊 很痛苦  忙忙非常忙

因为我呢 还在cover 另外一个人的工作  自己的工作已经忙不过来了 还完全顶另一个人的

你以为我没feedback 吗? 以我的性格当然有 但是 》》 翻白眼  翻白眼 能者多劳

CAFC8796.JPG

还有其实我真的很受不了noise 我后面的那位 不管讲话还是敲键盘的声音都超级大声

我很同情跟他通话的另个end  是我都要聋了 还有你是个键盘有仇是吗?敲那么大力

为键盘兄感到悲哀 

总之 我在离开的时候很老实的告示问我的每个人 我离职的原因 因为老娘可不是省油的灯 :) 

虽然如此 我依然很尽力的把东西赶好 我知道很多人说 你做么那么傻 都tendered 了可以翘脚了啦

为什么每天还 OT 

我的last week 我每天平均 OT 到 十点 ++

我不是为了公司 也不是为了你 是为了自己的那口气 还有不想让留下来的人更痛苦

为了这位我的好senior

SMZS6741.JPG

谢谢 超级善良的 Lilian 谢谢你教了我那么多 谢谢你的耐心和善良

全公司最善良的人类 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在道别的时候 我都一一警告那些 要他们别来烦你  

 

好啦 开始我的庆祝会 --   谢谢 IT 的chin 和Meng Kar 的 Farewell 大餐 

OCDU4066.JPG

喝和吃都没问题~ 

PGWZ8321.JPG

远方就是 Tuas Custom 啦 超近的 

XHPP7066.JPG

 

好滴 让我们快转 -- 最后第二天 

我为自己买了早餐 好好打起精神 快乐吃早餐

 

 

ERKW5736.JPG

27 Aug 2021 星期五

在最后一天 根本没有感觉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桌子还是一样多东西

 

KCDS2092.JPG

在这最后一天呢 还要赶把一堆人issued 可是呢她不知道她放的termination date 提早cut off 了我的access 

我的最后一天没有在翘脚呢

 

KNSI4671.JPG

虽然很忙 但是不能错过跟所有人道别的机会 来今天我last day 了我最大

谢谢 Finance 的好同事为我farewell ordered KFC

TIMV2693.JPG

很有心 谢谢她们 为我的八卦生活增添色彩

当然少不了我自己的team

一位 new joined 2 weeks, 一位 new joined 4 天 

还有会想念我们的 Alam's coffee~~

IHIQ3886.JPG

 

好啦 我很努力赶赶赶 今天又是个做到十点夜 

FOLY6684.JPG

Marketing 的同事看到我 你不是last day 了咩 还做到那么迟 , 就是呀

 

29 Aug 2021 星期日 其实今天是official last day 

OWHE6079.JPG

今天跟上班的时间来 我很傻 但是我很努力了

今天继续赶 Insurance 的东西 啊还有一堆filling 

我的老板娘有offer 我要不要回来做到月尾 但是我不要 千万不要

我已经跟全世界的人道别了 啊哈哈哈哈 再加上我回来的话 他们问一堆问题我更做不完

嘿 我知道 有人一定会说 工作永远做不完的啦 让下个去做啦

但是这是我对事情的态度  我喜欢有始有终 

当我完成的时候 我得到的是心灵上的解脱 与满足感

这是无法用金钱带给我的快乐

我可以花钱去买我喜欢的东西 吃我喜欢的食物 但是这种解脱是金钱给不了的

Before 

OOQP3413.JPG

 

完成了终于的心愿 clear filling! 

 

 

UPSX2207.JPG

这是最后一天 log in 了

ISGE4863.JPG

 

一直赶到快十二点 (晚上) 终于整齐干净了 ! 

GEYH8339.JPG

这绝对是最后一个那么夜的晚上 -- 办公室外

 

BSAU7791.JPG

走了出去 guard 不知道会不会吓到 那么夜还有人 :P 

VVLT2069.JPG

最后只有德士 还一直说个不停 让我静一静 我也很累了

9:00 am to 12:00 am 结束 解脱!!!!!!!

 

 

以下让我做个纪念吧: 

这是我公司的外观 租的 可能明年就会搬回去了

为了防止 candidates 问路 我都会send guideline 怎么来 再附上照片 (贴心)

TWYJ3585.JPG

这个啊哟喂牙 走廊终于在一年后建好了 也终于在我走之前可以使用了 终于啊

TLHW3429.JPG

里面 --- 我们分成 Wing A & Wing B 

A 是 Operation B 是 Support 我也在B 啦 就是比较多年轻人 比较多帅哥美女的地方 (我是其中之一 :))

QETU7877.JPG

 

这是我的部门外 隔壁就是 Finance 搬来这里真好她们就在隔壁 我出个门就能串门子了哈哈

BGWH2375.JPG

整天望进来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哦 :)  姐姐我可是很专心在工作的 (我根本没有时间按电话) 

哈咯 这是 Tuas West Road 地铁站 就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地铁站

 

 

 

 

 

 

NEOZ9656.JPG

 

 

最后最后 remove! 

IQMF9219.JPG

 

谢谢这三年的这一切 要不是这里我不可能爬那么快 学那么多东西

但是薪水不是很满意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 所以薪水和位置 我自己跳 :) 

All the best To Me and To You ALL. 

See You In Somewhere!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