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现在是早上五点四十九分

本来应该是四点就起床的  过后就睡吧~

这不是第一次爬起来 OT 了

丫,变成 Senior 的工作量后不好做 

因为现在还在收残局,好像还没开始收。。

一直在赶两边的东西 因为我不想把我之前的东西就这样随便hand over 给我的新同事

新来的同事很活泼可爱 比我小两年 但是工作经验却 6-8 年 

整个大写的惊讶! 他是local 英文当然很好

我不用教得那么 fresh, 因为他的Excel 那些也很好

 

你没有办法想象我有多么忙

如果有个指标 我想九月到现在 我正常下班的时间回家的次数应该不超过三次

那三次准时下班还是因为有 Dinner 才准时回的 

做到八九点是家常, 最迟是十点前离开

新的 role 多了个没有做过的 mooncake commettee

因为同事hospitalization leave 我更忙 更孤独

因为 last mins 交代我这回事  变得我超级无敌的赶

但是还是很完美的, 很 in ordered 的, 很及时的赶在deadline 前 get approval 

印象中去年的同事花了整个礼拜在弄

今年我只用了两天 settled(无限翻白眼)

你看 这就是我那么累的原因

 

所以呢,

我要冷静 我要淡定。。。

阿米陀佛。。。。。。

阿门。。。。

nini 加油 > __________ <

 

工作那件小事 靠北  靠腰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板我不想上班 哈咯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