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过得好快

回去上班的两个礼拜一下就过去了

好啦 我又开始 work from home 了!

嘿嘿 我喜欢 WFH :P 

省去了通勤的时间 不用早起外 自由度当然很高啦

比较烦恼的事 午餐每次在家都要想吃神马

还有就是可以做回运动了!

 

这次回去上班呢 依然每天大摇大摆的九点前到公司 (八点半上班 :P)

我新来的同事问我 做么你每天迟到啊

嘿 姐姐是老鸟了 okay, 而且我迟去迟回啊 (拨头发~~)

我是个努力认真工作的老鸟耶

对了 phrase 2 open 我们开始轮流2 个礼拜回去上班 2 个礼拜WFH 

新来了两位同事 一位同事在CB period joined 虽然是后面才给我带起来

但是你问我  我依然有很想打他的冲动 如果可以合法打人 他应该被我辏了

另外一位新来的女同事 和之前一位同事的名字一样 所以我们不用再去背新的名字

所以呢 其他部门的同事也表示惊讶 蛤?之前那个没有做了啊?

 

 

然后呢 姐姐我这次瘦瘦的回归啦!!!!!!!!!!!!!!

之前为我的身材感到很惊讶的同事也称赞回我  你恢复以前的身材了

啊!!!!!!!!!

不止这一位。。等等我手数一下。。。。。。。阿 不想数 :P 

这两个月 我可是越来越有毅力做运动了呢 :) 开熏 > <!!!!

我从半个小时 慢慢加到一个小时,再到一个小时半

都是低氧,就是呢 心跳频率不会到130 以上 但是靠重复的运动罢了

做深蹲 抬手那些  如果照着游戏里面的天数 我做了70天 - 瘦了5 kg 开熏 > <!

我还有配合饮食 虽然依然乱吃  但是尽量在6 点之前吃完食物

如果9 点才吃,那就隔天的 11 点才可以进食

好啦 继续 WFH 我又可以继续做运动了 :D 

 

 

说回工作  现在我们的邻居是 Finance 了 我更容易常常跑去找她们讲话外

她们也很容易来找我 所以我的位子还蛮常接待来自不同部门的人

我坐在靠近门口  颜值担当的位置(这我乱说的 :P , 所以迟到的时候我也常常偷偷滑进去 :p )

邻居是她们的好处呢  她们常常会送东西过来给我吃 哈哈哈哈 这是个发胖的理由啊!

有拿包 有蛋糕 有currypuff 真是托她们的福 哈哈哈

也托了我的福 :P 把食物分享出去  我一个人吃不完啊 

我胃口变小了 :P

 

 

回去上班呢 我们终于有门了!开心!把门关起来就是我们自己的世界了

这次回去 一次过解决悬吊了我很久的问题

我的心被拉了两个月  睡前都睡得不安心 因为在想工作的事情

心都会跳得不好 好像阻塞了一样

这两个礼拜一次过处理掉四样很麻烦的事情吧   我真的放心了很多

IS OKAY TO WAIT, FOR THE GOOD THINGS AT THE END

也开心了很多  我的笑容也笑得很灿烂了许多

回去见见人 说说话 

一天可以很安静   另一天可以一直在接电话谈公事

过了生日后 年级大了一岁  我也觉得我更成熟了很多

当然是因为看到不成熟的人事物 才觉得 自己那么成熟 :P 

哈哈哈 hello 我的工作经验才要满 2 年okay 

那么浅龄来说   我觉得自己很不错了(也有点快 :P)  要继续更好下去丫!

但我喜欢越来越进步的自己  就算成熟让人家怕到没有人爱

但是我喜欢这样成熟冷静的自己

WORK SMART, PLAY VERY HARD 

你是什么样的人  你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

这点我很赞同呢

因为不喜欢的  我是不会过去的 哼

 

 

clear leaves前夕  我一个人做到了10 点 其他部门同事跑来问我

你okay 吗?要不要等你一起回?我说我okay 的 

最后一个人要把灯全部关掉 她们很好的 帮我把前面的灯关掉  我只需要从中间回去就可以了

嗯。。走回去的路有点暗 但我有手机灯陪我

我把我的位置收拾得美美的 把in tray 清空 然后把其他要filling 的全部丢进去 cabinets 眼不见为净 :P 

美美的 开心on leaves 去! 两个礼拜后回来希望是看到更瘦的我啦!

(因为我真的胖很多 哈哈哈哈)好啦 麦想我  我不想打喷嚏

好啦 开始我的假期了!

我不要待在家 开始 cuti-cuti singapore xD xD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