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 AT HOME, PLEASE

 

请你 不要乱走 不要乱跑

卫生意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不要再增加病例了

最近也是个忙到爆的月份

因为这个病毒  我们忙到极点

每天的情况一直在变  本来以为稳定了

突然来个大集会   整个大爆发

马国封国了 十点宣布的那一晚  我想很多HR 晚上都睡不着

每日来回的工作者   也是晴天霹雳 这次那么狠

当晚很多人都在打包行李 隔天的关卡 看着满满的人群带着行李

也看到SGAG 很温暖的post  下面也很多很正面 很鼓励的comments 

都说谢谢这些人的牺牲与付出

看到很感动 新加坡人对待马来西亚人真的好好

虽然两国时常会互相抬杠  

但是这事情的爆发 让我们看到互相有爱温暖的一面

真是待我们如兄弟 新马一家亲

 

2020 年的to-do-list  什么愿望 一切都不重要了

好好活着  是今年最大的愿望

STAY SAFE & THINK POSITIVE 

 

 

 

 

上天其实也对我蛮好的 虽然2月14 日一直单着

但是 却送了我一份大礼

我的PR 在那天 APPROVED 了!

上次的纽西兰 working holiday visa 也是在那天批下来的 :)

我是打开信箱收信的时候才知道的 哈哈哈之前都没有每天上网check

凭我看政府信的经验那么多  看到ICA 寄来的 心马上加速

迫不及待找了个椅子拆信

天啊!还真的是 approval 信 

由于还在两年内 所以我不需要去做身体检查 太好了!

然后照片还好我前一晚跟他们吃烤肉的时候有问  原来不可以用回你submit 的照片

我听了 一整晚都在找照相馆 又要找早开门的

最后我终于找到了 在 RAFFLES 附近 9.15 am 就开门了!

我的appointment 是 10.15am :P 

因为这个靠近 lavender 过几站就可以了

还好9.30 am 就弄好洗好照片

赶在 10 点前就到了 带上approval letter scan register machine 

我进去看 号码立刻到我

太快了 准备好所有资料 比如payslip 最latest 的一张

IPA 信里的所有form 要交给他

之前Online submit 的 form 都不用  不过我有带去

他只是看下你的birth cert, degree cert, transcript

然后呢 我没戴隐形眼镜 因为要 iris scan 付完钱就好了

就这样 我成为 PR 啦 

历经四个月就拿到了 拍拍手 

可怜的薪水要被扣了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