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亲爱的阿部 

但是却过了很多很多事情

哈哈 过得还可以 年尾 又要开始很忙了

九月去了印尼yogyakarta 的记录还没记 

十一月去泰国疯狂血拼

 

工作上还可以  一切尽量完美  掌握之内

生活上原来我过得很多姿多彩

原来很少天还亮的时候到家   

回到家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  商场也关门了

一个礼拜内 如果没有加班  就会跟同事吃晚餐,固定拜二和朋友做运动

有空就去游泳,不然就跟朋友或者晚餐,再一天属于自己的me time 

相较下了班就回家的生活   我过得还丰富  :D

 

参加了90 天健康饮食计划  认识了很多很有爱很热情的新朋友

突然间多了很多朋友 名字也来不及记  可是每次我来的时候都叫得出我的名字

三人一组  每天po 自己吃的食物 互相监督

我在泰国的时候都很怕吃太多 会Over

一回国的隔天就做运动不停  让自己的体重体脂降下来

很勤劳的勤跑去量体重  生病了还一直做  我真的把我的火车马力开到尽头了

做到肌肉很酸痛  只为了自己努力多一点  其他组员不用那么辛苦

 

我真是个很拼的人 运动做不停

还爬楼梯到最高楼 - 25 楼  我真的很坚持很努力了

IMG_4426.JPG

mc  那天在家还是不停的运动  可是没有降很多  老姐我拼了!

IMG_4427.JPG

只好拜六再回去做运动  我觉得附近的人都认得我了  这四天一直跑过来

最后最后  我们hit 到target 了 努力是有收获的 :) 

好高兴!

 

如果说今年2019 年完成了什么 

这个会被我列入值得纪念的事情之一

纪念那么努力的自己 :)

每次都有这种感觉  曾经觉得遥不可及 

有一天却一切变得那么自然与坦然

曾经那么的渴望   现在的云淡风轻

时间真是一场魔法

微笑的撇一眼  淡然的转身离去

 

 

久违的和 Lee Li 见面 搭了跟finance 他们

跑到Bugis 一起吃晚餐 最后选了中餐来吃

IMG_4429.JPG

一整晚在聊垃圾话 聊到很开心

很久没有聊垃圾话了 年轻人的聚会:D 

IMG_4428.JPG

 

 

欢迎大墨加入我的旗下  挣扎了很久 还是买下了:P 

因为大白的电池我charge 到疯掉 每次上班前在搭巴士的时候就把电池用到10%

一天charge 三次,还有容量也不够了 一直在删照片 删apps 

手机也很热 怕它充电的时候爆炸 

所以下定决心 忍痛刷掉 一次过pay (拨头发)

好啦 为什么我手抓着一把草 O _@!

希大墨可以陪我久久  只要不要不见或者被偷走

应该可以陪我走很久 

忠实果粉万万岁 上

 

又要到了年尾咯

年尾成绩单又要发下来咯

每年都会送自己一份礼物 

嗯,认识了一群很棒很热情的朋友们

爆胖了   又瘦了一点点  还是很胖

工作上我的excel 也很expert 了 (拨头发~)

我是个凡事需要努力就会很努力去做的人

工作上 如果可以完美   我一定追求完美  公私分明

 

 

2019 一直被炸红炸弹  明年的2020 好年份 也已经收到三个确定邀约了

算了算原来我竟然当了 4 次姐妹,明年第5 次

婚礼呢 短短2018 年到现在  自己受邀的 参加了6 次

明年还有4 场 真是omg !! 一共10 次了!

以前年轻的我真的以为  我应该不会接到红炸弹的啦 

以为没什么人会请 

但是我错了 O-O

好啦 虽然朋友圈内会发个牢骚  每当放闪的时候 

但现在的我真的很享受自己的 ME TIME ~ 而且我过得超充实啊

我去运动  我去上课  我去上班  我去认识新的朋友圈  我去固定我的老友圈

给你点温暖的问候 (我无聊想回story 的时候)给你幅度大一点的笑容:)

继续当自己的黄金单身女 (拨头发~)

(为什么是黄金?因为黄金会升值 :))

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   你想过怎样的生活取决于你自己

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喜欢过喜欢的生活

我目前还不错  大魔王的年尾和年头就要来了

我又会超忙了  只希望自己不要一时之气跑去吃很多泄愤   哈哈哈哈  

二月尾三月头 我们就要搬去新公司了  在最后第二站 我的天啊

一开始我一直很期待搬公司  因为是我的机会换位子了!

但是我仔细看floor plan.  OMGGG 最幸运的两个位子对着我的老板们

OMG  突然觉得我中奖几率很高  我现在就是坐在风水宝位中 

那我们明年三月再回来看这篇  我到底会坐到哪里呢 

 

 

我喜欢买礼物  我喜欢挑选礼物的过程 所以每份礼物我都是用心挑选的哦

每次都没有拍到照片 很赶着包起来  我选的都是我喜欢的

我自己都不舍得买给自己

每次都是在熟了起来后  离别就来了

和nellie wan chin 组成了三人sg dinner 帮

我们都在各自的工作上忙碌 所以这几个月都没空晚餐

没想到见面就是告诉我们nellie 要移民了

所以我们抓紧时间的尾巴  完成了我们想做的活动

为wan chin 的新工作探班!IT fair

今天约玩escape  午餐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吃烤肉 哈哈 还是buffet style 

吃饱后我们就去玩escape 突然觉得自己没有智商  哈哈哈

很难出去 哈哈

玩完后 我们说好去Nellie 家的公寓游泳 很喜欢他们家!打开阳台就可以跳下去游泳!

nellie 的老公真是神队友 还拿了神灯 神风扇 真是神助工!

很开心的喝酒烤肉  然后赶着最后一班的MRT 回家咯

 

某天我从raffles 回家  好奇看着摩天轮感觉很近 看着时间还早

我是个好奇心很强的人  就跟着摩天轮的脚步走 一路直线走 

干 一开始就回不去了  我就只好一直走一直走 

终于走到啦!

IMG_4401.JPG

终于看到底部啦!也顺路去附近看看  发现这个舒服的好地方 凉风习习

IMG_4421.JPG

我喜欢看夜景  喜欢发呆 喜欢放空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像回到纽西兰  我也会找没人的地方看湖 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