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开心也愿意接到红炸弹 

参加朋友的婚礼就像是去参加同学会一样

见一见毕业后就没再见的老同学  老朋友

2018 年 真是好多人踏入婚姻  也好多人求婚

这相隔一个月的婚礼  之前说的 减肥减肥

肥肉们都好好的养在身上呢  (拨头发)

 

Nellie Wedding * KL  15.12.2018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了!

好久没见到其他的大学朋友了!啊 其实也就那几个

其他的 我们都还有在保持见面:P 感谢阿霖的收留

我也买了咸蛋薯片当做住家礼 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吃呢!

饿了!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打扮 谢谢阿尹好厉害!帮我弄卷发

我之前终于等到去烫头发 了 这次烫了小卷  啊真是小卷啊 哈哈哈

我们都没大化妆之类的  然后我们就grab 去地点了

吉隆坡真是封路又塞车呀

然后我们就到啦   恭喜nellie!! 好漂亮!!

IMG_4528.JPG

话说 今天我们才拿到请帖  哈哈

IMG_4467.JPG

然后我们 BPG 合体啦

IMG_4518.JPG

自拍一直是我们 BPG 的强项啦

IMG_4514.JPG

见到了几个月不见的 pui 和 pe 

IMG_4490.JPG

真是超想念你们的!

IMG_4486.JPG

太正常拍照就不是我们啦

 

谢谢pui  My Backstage supportor 

IMG_4483.JPG

ahpe~~~

IMG_4484.JPG

 

 

还有我们 五缺一  也合体了

等待子君的空挡

IMG_4415.JPG

IMG_4536.JPG

和漂亮的 ahkwan 

IMG_4447.JPG

 

 

 

因为共同朋友  同样我姐也被邀请来

被姐拒绝合照的她的美女妹妹 (酗酒妹妹)

 

IMG_4550.JPG

 

Pui 就是 pui 鼓掌鼓掌  只是一盆普通的假花 怎么可以拍得那么好

 

IMG_4503.JPG

 

以后我结婚一定带你拍  哈哈 !

然后呢 因为岁月的关系 我们这次没有second round

好吧 也快1 点了 就回去睡觉吧 z

 

隔天一早 我们约ahkwan 一起

我们这群女人依然非常饿  吃那么多  绝对没问题 

IMG_4575.JPG

也和远在纽西兰的小青姐 video call

IMG_4581.JPG

这张图让我笑出了久违的眼泪  我们用messanger 的effect 玩的

右边那位仁兄 是佩霖儿 

坐在餐厅里 边吃边聊  吃饱后也到处逛逛跟圣诞装饰拍照

久违的放松  也晃到四五点了

然后呢 非常不幸运的 我的车票卖完了 只好等到七点半的

巴士竟然迟大到  八点出才来

回去被骂个狗血淋头   我也不想的~

KL 两天一夜 结束 又得回去奋斗了

谢谢你们 就算去旅行依然挂念着买纪念品给彼此

IMG_4568.JPG

谢谢来自泰国和日本的纪念品 就算不知道何时会见面 还是有纪念品

感谢 

 

炜洋 WEDDING 05.01.2019 星期六

老实说  收到炜洋的信息  我真是超惊讶的

工作的时候看了看信息  哇  我竟然有被邀请  哈哈

我有看到他求婚的照片  但我从来没想过我们自中六毕业后就没见过面 也没联络

我竟然还被邀请 哈哈哈

不过呢  在聊天回  一切友谊都回来了  我真是很感动呢

就像失去的友情  突然回来了

在跟他拿请帖的那天  也是很老朋友的聊天  

婚礼当天  跟老同学一桌

一来到就慌乱的被que 去拍合照 xD

亲爱的老朋友 恭喜!

IMG_4978.JPG

我的美丽的中学同学

IMG_5025.JPG

这场婚礼长这样

IMG_5011.JPG

婚礼结束后的大合照

IMG_5045.JPG

结束比想象中早哦 :O 也好 我驾车也不能太迟回

新婚愉快快快~

 

希望找回那快乐的自己

心情低落 准备打resign draf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ARE THE REASON HAPPY WEDDING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