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就是要赶论文啊

不然要干嘛

我以为我会是个乖学生 早早就写好

哈咯 下个拜四就present viva 了

我依然在赶着 chapter 4 

第五课还没写出来 拜一就要见sv 了

现在凌晨两点半

我果然是道地的大四生 (拨头发~)

完毕

 

最近 发现自己的特异功能

观察力+记性都不错

觉得只要我在意的东西就会无意识的记起来

(因为那天早上太丢脸了> <)

时间地点我都能找出来

哇哈哈哈哈

把所有事情串联起来

再加上做fyp 一直要找东西prove & support 自己的观点

我就找上support evidence 

第一po 就把犯人找出来了

我从小看柯南长大的okay~

过后的二Po 三po 更是巩固了我的观点

他吓到了吧  我们知道是谁

哼  不要以为匿名就谁也不知道!变态男!

因为你没有像我一样(聪明)的朋友!!! O皿O

 

 

另外一个觉得很神奇的记忆力

不小心看到一个新闻说某间中学生遭到不幸的事件

还没按进去觉得这间学校很眼熟  报道没把校名说出来

我也没从那个view 看过这间学校    多数是网站上看全景

我就去google 了我做fyp survey 的学校 啊!真是这间 !

可怜的中二小妹妹,那天帮我做survey 的都很天真活泼可爱

这世界怎么了   要坚强的过往后的日子

好了好了  以后往侦探社找工~~ 

好了好了 还是继续写chapter 5 吧

 

 

 

 

 

 

arrow
arrow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