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當天我想我會很忙吧  忙著集訓營 

回去也沒得好鏈接網絡   所以現在打了出來

很想回去看你  但那時走不開

24 歲生日快樂~我很久很久沒有去看你了

是自己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  24歲這一次  我跟自己約定說  好想好想去看看你

帶上你最喜歡的玫瑰   代表你的蘋果  你最常喝的飲料

我還記得   真的都還記得

也許 生活很多繁瑣的事要忙 要煩

但是潛意識 不會騙人的 

它專門收藏最深刻的記憶

有時 你以為你忘記了  但是記憶被掀起的那一刻

你知道  你真的知道什麼都記得了

 

這幾年 多謝你還會來我夢裡   看看我

我越來越肥了吧>_____< 雙腿肥肉肥肚雙下巴

哎喲  麥嚇到啦~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樣漂亮啦~你最美 行了吧?

 

人總是愛幻想  如果這樣  如果那樣 

如果你到了這個年齡 是不是 買了人生的第一輛車?

是不是經營著美容行業?

我不是停留在從前  我只是表達   你說過的  我都記得

那很嗲人聲音  我曾經都難過的以為漸漸的忘了你的聲音 你的樣子

都是潛意識記得  潛意識都記得。

 

好啦 別太感動 這久違的一封長信

獻給我依然很想念  很想念 遠方的一位老友

請在遠方一直守護祝福

她很漂亮   她很聰明  她有顆善良的心

我以她為榮   我很想念她。

 

有些人   有些事  不管過了幾年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 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遠的思念
    全站熱搜

    Timehasn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